影/外籍猛男爆衝「徒手扯開」港鐵門 女友拍片炫:發現浩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猛男近日在香港地鐵中,爆衝到剛剛關上車門的列車旁,強行用雙手將門打開,進入車廂後,還回頭看向拍攝的友人,讓其他乘客超傻眼。這則影片事後被上傳到社群網站上,猛男的女友還用英文大讚,「發現無敵浩克!這是我的男朋友」,引起網友怒罵「白癡」。

▲▼肌肉男爆衝「雙手硬扯開」。(圖/翻攝自網路)

▲肌肉男「手撕車門」。(圖/翻攝自網路)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肌肉男突然爆衝過來,先是拉開月台的第一層門,再將已緊閉的列車車門強行扯開,期間大力撕拉了幾下,成功後與拍攝的同行友人一起步入車廂,車上的乘客看的目瞪口呆。

▲▼肌肉男爆衝「雙手硬扯開」。(圖/翻攝自網路)

▲事件中的外國肌肉男。(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香港鐵路附例》,任何人不得在列車車門開始關閉後進入或離開列車,亦不得幹擾鐵路處所內的任何門或閘,包括任何列車車門及月台幕門;一經定罪,可被罰款2000港元。

影片1日在網路瘋傳,網友大罵「這種叫白癡」、「現在的人為了拍片騙讚,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就是想紅」、「科幻片看太多,看傻了」、「他一定是剛剛看完復仇者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