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響應11人到場 勁量18000mAh電池手機募資完成度僅1%

▲▼勁量Power Max P18K Pop募資失敗。(圖/取自集資平台Indiegogo)

▲勁量Power Max P18K Pop號稱是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圖/取自集資平台Indiegogo)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在MWC 2019上推出號稱是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待機時間可長達50天。不過該計畫在集資平台Indiegogo上,直至專案結束僅有11人支持,宣告失敗。

勁量這支智慧型手機「Power Max P18K Pop」配有6.2吋螢幕、5顆鏡頭(前2後3,前鏡頭採用彈出式設計),搭載聯發科Helio P70處理器及6GB内存和128GB儲存空間,運行安卓9.0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該機款配備有高達18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是iPhone XS Max配備的3174mAh電池的5倍以上。據官方資訊,這款手機可連續通話長達90小時、連續播放100小時的音樂或連續看48小時的影片,另外在待機狀況下,該電池可連續待機長達50天。

▼勁量Power Max P18K Pop募資,直至專案結束僅有11人支持。(圖/取自集資平台Indiegogo)

▲▼勁量Power Max P18K Pop募資失敗。(圖/取自集資平台Indiegogo)

該機款經其背後公司Avenir Telecom在Indiegogo上進行的募資,直至專案結束,僅有11人支持。該專案目標額為120萬美元,不過最終僅募得15,005美元,僅達到了募資額度的1%,以募資失敗告終。

從募資平台上的資訊來看,該機款售價599美元(約新台幣1.86萬元),預計將於今年10月開始發貨。Avenir Telecom在專案評論處寫道:「感謝所有支持該專案的人,雖然它沒有達成目標,但我們將繼續努力,進一步改進P18K(設計、厚度等),因為我們相信人們對有著極大電池容量、同時也可做為行動電源的智慧型手機興趣日益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