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整合!微軟測試Windows 10顯示安卓手機通知

如何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 一次搞懂Windows 10 重點(圖/雲爸)

▲ Windows 10。(圖/翻攝Windows)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ndroid用戶有福了!微軟繼先前在測試Windows 10能鏡像投射Android手機畫面的功能外,現在他們打算讓Android手機上的通知也能在Windows 10上出現。

綜合外電報導,微軟在Windows 10的開發者版18885中替「Your Phone」功能追加通知顯示功能。微軟表示,現在透過19H1操作系統更新,用戶將可在Windows 10的對應區域中顯示Android手機上的通知,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的訪問所有內容。用戶也可以針對通知進行管理,這樣就能只收到自己想要的Android手機通知。據了解,想要使用此功能,除了安裝「Your Phone Companion」應用程式外,手機的Android系統必須是7以上的版本。微軟先前也在Windows 10的開發者版中測試的鏡像投射Android手機畫面的功能。

據了解,先前「Your Phone」功能僅支援部分手機,像是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機和Galaxy S9系列手機,微軟就曾表示他們將會擴大支援名單,目前已增加OnePlus 6系列手機、Galaxy S10系列手機、Galaxy Note 8和Galaxy Note 9支援「Your Phone」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