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被爆打忍淚不敢還手...網怒揪「路過學校」 火爆高三男道歉:原諒我

記者黃孟珍、林姸君/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高三男學生當街痛打高二學妹,被路人勸導時還兇狠回嗆、欲出手反擊;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許多人紛紛氣憤揚言要揪團路過學校,為女學生討公道。對此男學生2日凌晨道歉,表示真的不是故意要做出這件事,希望大家可以原諒。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學生在巷子中不斷對著學妹大吼,出重拳把人推倒在地,再大力拎起來,接著狠甩對方兩巴掌,爆氣吼「我從頭到尾就是壞人啊」,抓起她的身體掄牆2次、徒手捶牆壁,當女學生重摔倒地還不停手,繼續暴力拉扯頭髮,要對方立正站好。女學生全程不敢回擊,只能一直哭。

▲▼ 推倒高商妹「拎起賞巴掌」!苗栗男嗆:我是壞人 影片讓網怒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學生被推倒在地。(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被PO上網,許多人看完後紛紛痛批「女生也敢打」、「無論誰對錯,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還有人把男學生的臉書肉搜出來,湧入臉書灌爆留言、蓋樓,並且揚言要路過學校,給他教訓。

對此男學生凌晨趕緊在臉書上道歉,「大家真的很對不起,因為自己的情緒管理,做了一個很不明智的舉動,也非常對不起女方,也有道歉了,真的不是故意要做出這件事,真的感到很抱歉,也希望大家原諒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知道大家真的非常生氣,也希望能得到大家原諒,會改進我的不對,也會注意我的行為舉止。」

▲▼ 推倒高商妹「拎起賞巴掌」!苗栗男嗆:我是壞人 影片讓網怒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學生一直哭,不敢還手。

警方也表示,此案為單純男女朋友口角糾紛,且女學生已暫不提出告訴,全案本所仍依家暴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男學生移送法辦;同時也提醒民眾不要動用私刑,以免觸法。

據了解,男學生的脾氣暴躁全校眾所皆知,同儕間對於此事不意外。《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學校,學務處低調表示目前已經召開會議了解中,待有結果後會再向大家報告。

●暴力行為請勿模仿,照片經變色處理。

【更多新聞】

高三男爆打學妹!正義哥勸導「還被兇」 她含淚90度幫鞠躬:對不起

獨/PO出最後一張燦笑大頭照...男大生絕望跳橋輕生 阿姨痛哭:你沒放過自己

受不了家暴搬走!夫竟勒斃父母帶走兒...她下跪撫屍痛哭:爸媽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