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家暴搬走!夫竟勒斃父母帶走兒...她下跪撫屍痛哭:爸媽對不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1日上午發生雙屍命案,一對年約70歲的蕭姓夫婦分別陳屍在家中1、2樓,經調查鎖定涉嫌重大的伊拉克籍女婿,但他人已逃往海外。據了解,蕭家小女兒認屍時,看見父母冰冷遺體當場痛哭狂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雙屍命案死者家屬。(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圖/東森新聞)

31歲的伊拉克女婿上月26日抵達台灣,找到妻子位於士林的老家,一家3口與岳父母同住在一起,但28日夫妻2人又因討論撫養權,以及是否一起回日本的問題爆發口角。

勒斃岳父母!「伊拉克籍女婿」長相曝光 攜子逃往日本

▲▼北市雙屍案,伊拉克女婿曝光。(圖/記者劉昌松攝)。(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昔日甜蜜合照,沒想到枕邊人竟涉嫌殺害自己的父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蕭家小女兒擔心再度被毆打,憤而搬出去到朋友家住,沒想到1日上班到一半,就接到哥哥來電表示「父母死了」,回到家再看見兩具冰冷遺體,再也忍不住情緒痛哭失聲。

家屬懷疑,由於事後伊拉克女婿曾向父母表示,要帶小朋友出去玩,但因有家暴傾向,父母不敢讓小孩單獨跟他出門,可能因為這樣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

獨/PO出最後一張燦笑大頭照...男大生絕望跳橋輕生 阿姨痛哭:你沒放過自己

92歲母後座依偎抱兒!「2條麻繩綁緊緊」7年他從不喊累...一句話秒落淚

花蓮人才懂!黑黑一點一點「爬滿手腳」超雞皮...網全看傻:癢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