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王會」明登場 王金平先打預防針:參選到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圖/王辦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圖/王辦提供)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吳韓會」落幕後,「吳王會」緊接2日在國民黨黨中央登場,屆時王、吳兩人如何過招,各方高度關注,王金平下午在桃園受訪時,向媒體表示一定「參選到底」,此舉也頗有在黨中央可能上演勸退說之前先打預防針的意涵。

王金平1日前往桃園大溪,面對媒體詢問「吳王會」表示,「看他(吳敦義)問什麼問題,我答什麼問題」。王金平強調,大家相信他公道的話,所談所做的表述,應是符合公道原則。

王金平強調,基本上我們都尊重黨中央的提名辦法,提名辦法還沒出來以前,當然大家都可以表示意見,「當然我可以表示一點意見」。至於是否會要求參選人們進行辯論或政見說明,王金平則表示,看看黨中央怎麼規劃,我們就怎麼遵守。

有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赴美很可能會見美國總統川普,王金平表示,可能是為了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問題,他大概也希望盡一點心力,讓中美貿易大戰能早日停歇下來。

▲▼吳韓會登場,吳敦義,韓國瑜。(圖/國民黨提供)

▲「吳韓會」結束,「吳王會」緊接登場。(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