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機2航出境大廳狂漏水 機場公司:全力進行老舊管線汰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真漏氣,又漏水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1日凌晨12點45分左右,傳出雨水排水管滲漏事件,經機場人員急忙清理地面,並通知相關單位維修,半個多小時候整起狀況排除。機場公司指出,因機場正進行老舊管線汰換施工,致該水管滲滴現象,機場公司將持續加強航廈老舊管線汰換作業,防止再出現滲滴雨水情形。

▲桃機大廳傳漏水,老舊管線汰換所致

▲桃機二航大廳發生漏水,機場人員急忙處理。(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由於豪大雨來襲,機場內的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主體及北擴建區交接處6號報到櫃檯上方一處雨水排水管,1日清晨零時45分出現滲滴雨水現象,因深夜櫃檯無人使用,幸未影響旅客通行及報到作業。

▲桃機大廳傳漏水,老舊管線汰換所致

▲桃園機場今年40歲,機場公司持續加強航廈老舊管線汰換作業。(圖/ET資料照)▼桃機二航出現滲滴雨水情形。(圖/民眾提供)

▲桃機大廳傳漏水,老舊管線汰換所致

機場公司相關維護人員獲報立即前往處置,並於1時20分許處理完成,經查上方滲滴之排水管為一已截斷之報廢水管,因機場正進行老舊管線汰換施工,造成該水管滲滴現象,在工作人員處置後狀況已解除,機場公司也將持續加強航廈老舊管線汰換作業,防止再出現滲滴雨水情形。

桃園機場1979年啟用,今年2月才剛過40歲生日。機場公司說,桃園國際機場的運量40年來成長11倍、貨運量也成長7倍,未來桃園機場軟硬體會持續強化更新,希望在未來提供更好的優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