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專校全大運傳捷報 李振維一萬公尺競走奪金

陸軍專校全大運田徑再傳佳績 李振維一萬公尺競走奪金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及陸軍官校29日上午於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大會田徑賽場中各有斬獲;陸軍專科學校李振維於一般男生組田徑10000公尺競走決賽中,以56分33秒29勇奪金牌,陸軍官校余芷伶則在一般女生組田徑 100公尺跨欄決賽中,以16秒33名列第三名。

當天的天氣非常炎熱,對田徑選手們來說是一大挑戰,在上午進行的一般男生組田徑 10000公尺競走決賽中,陸軍專科學校李振維擊敗眾多好手,以56分33秒29率先抵達終點,獲得金牌;而空軍官校柯淂文則以1小時02分02秒74拿下第四名的成績。

另外,在一般女生組田徑100公尺跨欄決賽中,陸軍官校余芷伶面對眾多競爭者的壓力,最後以16秒33獲得第三名,敗給連霸成功的中華醫大高曉雯15秒91,及第二名的高餐大學張佳寧16秒06。

而在一般男生組田徑110公尺跨欄決賽,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陳曲風以16秒55排名第五名,而陸軍官校鐘駿威則以16秒90名列第七名。

陸軍專校全大運田徑再傳佳績 李振維一萬公尺競走奪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