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創新醫療服務 打造「細胞治療管理服務平台」

三總創新醫療服務 打造「細胞治療管理服務平台」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報導

近來積極投入細胞治療的三軍總醫院,29日於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與關貿網路公司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在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醫事司司長石崇良的共同見證下,三軍總醫院與關貿網路公司將聯手打造「細胞治療管理服務平台」,協助整合細胞治療計畫的資訊,提升醫療服務效率及資訊價值,邁入創新醫療新世代。

此次合作由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少將、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共同簽訂,預計整合醫療機構、主管機關、各參與單位作業資訊,透過安全可靠的資訊流程管理及跨平台的資訊整合,縮短細胞治療計畫作業程序。

三軍總醫院細胞治療中心戴念梓主任表示,目前細胞治療的效果及追蹤都需要大量的資訊記錄分析,此次透過與關貿網路公司合作,將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品質,以及資訊化的分析、監控,三總也是全國第1家同時進行提供即時、完整、正確性的通報、統計分析及各項資訊查詢的醫學中心。

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表示,身為國家級的資訊服務商,樂於協助醫療產業透過最安全可靠的方式,建構資訊管理及跨平台介接,提升作業效率及資訊價值。未來規劃增加區塊鏈授權管理機制的功能,建立國家級細胞治療大數據資料倉儲,促進台灣醫療產業及相關研究發展,提供更多安全、便利的醫療資訊服務。

三總創新醫療服務 打造「細胞治療管理服務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