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瞎扯大巨蛋為國父下挖10.5米 王世堅拿數字砲轟:不懂就閉嘴!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世堅、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演講時稱,大巨蛋蓋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為了表示我們對世界偉人的尊敬,所以大巨蛋不可以超過國父紀念館, 之後在廣播節目再談起,直言「意識形態讓人變笨」,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9日不滿痛批,大巨蛋高度是國父紀念館的兩倍,這跟意識形態什麼關係,胡說八道,要柯不懂就閉嘴。

王世堅在質詢中詢問大巨蛋的高度,體育局長李再立說,設計是10.5公尺,往上有61公尺。王世堅說,棒球場的高度最少要70米,現在大巨蛋61米高加下挖10.5米這是對的,至於國父紀念館跟大巨蛋誰高,他一看就知道國父紀念館大概是大巨蛋一半的高度,國父紀念館的高度連凸出物才30公尺,大巨蛋是國父紀念館的兩倍高,「柯文哲那番話胡說八道,睜眼說瞎話,還扯上意識形態」,你沒看過豬也吃過豬。

王世堅說,一般人都有的建築常識,建築物的高度跟路寬有關,考量採光、空間壓迫等因素,所以60米,在因為球場需要71米,所以下挖10.5,因果是這樣來的。

王世堅爆氣轟:「這跟意識形態什麼關係,胡說八道,回去告訴柯市長,不懂就閉嘴!」這種意識形態就是柯文哲這種爛咖挑起的,他自己跟民進黨主張破除威權崇拜,還立法成立促轉會,去除威權象徵,但是這是兩回事,何況孫中山再現今社會是尊敬他,不把他當威權象徵,威權是另一位公字輩的,柯文哲是在凸顯他的無知。

王世堅表示,從建築到體育各有的專業,為什麼任由柯文哲胡言亂語,放任他胡作非為,講這段話去獲得年輕觀眾們的掌聲,你們為什麼不發言制止。

王世堅也問發言人劉奕霆說,怎麼沒有遞紙條糾正他?因為他是柯皇,聽不進去?你們為五斗米折腰?年輕人最寶貴的就是善良、單純有理想,你們這群年輕人就是不善良,長期以來縱容姑息柯文哲,你不覺得可恥嗎?找回年輕人的單純可以嗎?好歹遞個紙點醒他,可不可以?劉淡淡回說,「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