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陷4千萬爭議 王世堅:選市長花幾千萬合理!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王世堅。(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吳敦義則否認「經手」,但坦承最多曾借出4500萬元。針對韓國瑜4千萬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選市長花個幾千萬是合理的,吳敦義身為黨主席,本來就應該幫候選人募款,如果也拿出來講,就不厚道了。

王世堅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吳敦義可能是發發牢騷,可能是吳敦義起了頭,就有人開始做文章,但這畢竟是國民黨的家務事,相信以韓國瑜的智慧和能力,應該說明清楚就沒事了。

王世堅認為,選舉本來就有一些花費,「我想一開始發動的人,就是要來影射這麼一大筆的4千萬,還是交給自稱一碗魯肉飯、一瓶礦泉水的韓國瑜,用這個來影射『是不是你貪財?』」但韓國瑜沒有直接拿這麼大筆的4千萬,且又不是拿到韓國瑜自己的口袋,所以當然會有些激烈反應。

王世堅提到,選市長花個幾千萬是合理的,依照過去國民黨選舉老式的選法,像是在反攻大陸一樣,動員黨政軍、農民團體、義警義消等,那種陣仗規模,3、5億跑不掉,且據其他6都縣市長申報,現在選舉花個幾千萬,是合理、正常的開銷,而吳敦義身為黨主席,本來就要幫忙候選人募款,如果這要拿出來講,就不厚道了。

【韓國瑜遭爆收4千萬相關新聞】

「完全沒有四千萬」 韓國瑜嗆蔡正元: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韓國瑜公布「收到捐贈1.29億」 蔡正元道歉了!
懶人包/一張表懂「4千萬」 韓國瑜、蔡正元黨內互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