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沒拿4000萬」 韓國瑜再駁:希望以後蔡正元打給我查證

▲▼韓國瑜晚間再回應四千萬議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晚間再回應四千萬議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拿吳敦義4000萬元做為競選經費?他26日晚間受訪時,強調「已經把真實答案講出來,沒有這回事」,而蔡正元也修正了講法,韓國瑜說,自己跟蔡正元認識很多年,經過這次事件,「希望他以後有任何質疑、可以直接打給我查證一下」。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說韓國瑜競選時拿了4000萬元來選舉,似乎違反當初「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口號,韓國瑜26日上午聽到這席話,怒嗆「有拿錢就辭高雄市長一職」;下午卻又突然改口,說今天都在議會開會,還沒看相關訊息,明天再答覆。

▼韓國瑜踩街受到熱烈歡迎。(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晚間再回應四千萬議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26日晚間到五甲龍成宮參拜,並欣賞日本高圓寺阿波通舞,之後更踩街走了一公里、受到大批民眾歡迎,媒體追訪他四千萬問題,韓國瑜強調,自己已經講出真實答案,「沒有這回事」,另外也呼籲蔡正元以後有任何質疑,可以直接打給他查證,「因為直接發臉書,公眾人物影響太大了,這件事讓大家都學了一課」。

媒體再詢問韓國瑜4月30日「吳韓會」,馬英九是否也會出席?韓國瑜說,「好像有,吳主席排的」,而這是否意味著破冰?韓國瑜說,「見面了才知道」。

▲▼韓國瑜、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韓國瑜和蔡正元為了四千萬議題槓上。(圖/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