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版」肯德基爺爺新MV「誘惑之舞」撕裂上衣秀8塊肌 吸75萬網友狂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速食餐廳肯德基的招牌形象「桑德斯上校」日前轉型成性感大叔,官方不僅發布一系列全新形象照,還在26日公開全新MV。只見肯德基爺爺撕裂身上的白色背心,露出8塊腹肌,還帶著9位同樣「身材可口」的Dancer大跳「誘惑之舞」,上架後秒吸7千多網友留言,「看完想吃雞肉」、「讓我們去一趟肯德基吧!」。

肯德基在FB上公開最新MV,約1分鐘長的影片上架還不到一天,就吸引75萬人觀看。只見桑德斯上校帶著9位猛男,露出胸肌,身穿黑色西裝褲,脖子上還繫著可愛的小領結,在鏡頭前大跳性感舞蹈,最後還一把扯掉黑色西裝褲,露出屁股後面的促銷標語,並扮成「人體雞桶」大喊「Happy mother's day(母親節快樂)」。

原來這是肯德基新推出的母親節促銷廣告,桑德斯上校與其他九位Dancer分別代表10塊炸雞,並提供連結,讓網友可以訂製一支「母親節影片」。影片自26日上架後,不到一天已吸引75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在留言處回應,「我不喜歡肯德基,但現在可以成為粉絲了」、「餓了嗎?」、「該吃肯德基了」。

其實這位「天菜版」桑德斯上校是電腦合成繪製出來的,並非真實人物,自4月推出後,吸引不少粉絲按讚追蹤。這位天菜大叔將接手管理肯德基的官方IG,雖然稍早傳出的消息是「只管理到4月22日」,但截稿前仍有新照片與PO文出現;因此喜歡桑德斯上校的朋友,還能在短期內看到他的身影。

►肯德基公開最新上校照!「老爺爺變猛男天菜」吸10萬網友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