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氣爆/「看到下水道在眼前爆炸」他悠哉過馬路被嚇到往後跳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一處下水道26日上午8時許氣爆,波及3人及兩輛轎車,重達200公斤的人孔蓋被噴到300公尺外的工廠;根據監視器畫面,一位民眾在案發當時悠哉過馬路,他目擊爆炸的瞬間,嚇得往後跳,接著急忙到附近警衛亭請警衛協助報案。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氣爆,過馬路的民眾被嚇到往後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民眾表示,案發當時要過馬路,看到下水道在眼前爆炸,也看見工人受傷。由於他沒帶手機,急忙跑去警衛亭,請警衛協助報案;警衛表示,好險他(目擊民眾)走得很慢,才沒受到波及,現在只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警消表示,受傷的3人分別送往亞東、雙和醫院,而有一人因身上有60%大面積燒燙傷,當人員到場救援時意識模糊;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初步為下水道汙水廢氣不明原因引發氣爆。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爆炸地對面的安全帽店家表示,案發當時還沒營業,等開店時才看到店裡的安全帽被震到從架子上掉下來,此外沒有其他損失;附近銀行的警衛表示,當時聽到轟隆巨響,但沒有刻意去查看;至於爆炸地旁邊的麥當勞,一樓屋頂毀損,樓上玻璃也被震破,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板橋氣爆,麥當樓屋頂毀損、玻璃被震碎,所幸未造成室內人員傷亡。(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