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買空調趁現在!大金服務再升級 8年保固+現折5000元

▲大金空調服務再升級。(圖/大金空調提供)

【廣編】

圖、文/大金空調提供

空調科技領導品牌「大金空調」,持續竭盡所能地在環保上不斷創新,獨家研發的環保新世代R32冷媒空調,在減碳、延緩溫室效應的效果,已經獲得歐盟以及世界各先進國的認可。

R32與R410A相比,有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是目前綜合考量安全、環保、效能上的最佳選擇,可燃性低,居家使用非常安全;除了通過日本、歐美中及台灣嚴格安規檢驗及相關製造規定外,大金也受到日本政府防止全球暖化表彰,更獲得美國政府認定「環境貢獻企業」表彰,日本企業的第一家殊榮。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可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VRV mini(小型智能區控)機型每組現金回饋7,000元,現買現扣!加上政府汰舊換新節能方案,每台最高可補助3000元。另外,2019年購買家庭系列(一對一及多聯式),服務也再升級!除了「全機8年保固」,還享有壓縮機10年,實在是買冷氣的最佳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