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內部人士強調 「Mate X將如期上市」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華為因為由京東方(BOE)所生產的柔性OLED面板良率低,導致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必須要延後上市,但據華為內部人士透露,這樣的消息並不屬實,Mate X仍會於6月上市。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日前因為有部分評測機在國外發生螢幕故障事件,三星初步的檢測結果為,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三星表示,為全面評估這些意見回饋並進一步內部測試,該公司決定延後Galaxy Fold上市時間,並將於未來幾周內公佈日期。

隨後市場就傳出,同樣要推出摺疊機的華為,因為由京東方(BOE)所生產的柔性OLED面板良率低,導致Mate X的上市日期將從原先的6月延後至9月。但據陸媒《鳳凰科技》報導,雖然華為官方對於這項消息並未發表任何的回應,但有華為內部人士向《鳳凰科技》透露,這項消息子虛烏有,Mate X仍會如期於6月上市。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其折疊方式與三星Galaxy Fold不同,是透過「反折」來呈現一個6.6吋變成8吋的摺疊螢幕手機,並配有4鏡頭拍攝模組。先前曾有外媒在使用過華為Mate X後評論表示,「這個螢幕是目前柔性摺疊螢幕中最平整的」。華為CEO余承東特別強調這款手機是真正無邊框、正面沒有「瀏海」,使用起來很簡單,且支援5G通訊技術。華為Mate X預計2019年第二季上市,售價229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