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超強阿嬤養1個月!小孫女「體重飆升」腫出嘴邊肉 她回家一看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養的不一樣!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姪女剛出生只有2700公克,沒想到才給阿嬤帶1個月,體重就飆到4400公克,而且雙頰多出嘴邊肉,讓她驚嘆「阿嬤的威力不容小覷阿!」

▲▼超強阿嬤養1個月!小孫女「體重飆升」腫出嘴邊肉 她回家一看傻眼。(圖/爆料公社)

▲阿嬤養1個月!小孫女體重一路飆到4400克,還長出可愛的雙下巴。(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對比照,笑問「我姪女以後會不會討厭阿嬤?」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女嬰剛出生時是標準的鵝蛋臉,但給阿嬤帶了1個月,不僅長出雙下巴、嘴邊肉,而且整個人還變得白白胖胖,非常有福氣。

許多網友一看照片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兩個模樣差好多,果然是阿嬤養的」、「小朋友就是要有肉才可愛」、「阿嬤辛苦了!阿嬤真偉大」、「只要有生命交在阿嬤手中,就會像吹氣球一樣」。

其中,也有人心有戚戚焉,留言分享:「我兒子4歲24公斤,阿嬤養的…」、「一樣奶量我們怎樣都餵不完,阿嬤總有辦法餵完還不會吐奶」、「我婆婆也是小孩一哭就想去泡奶..」、「阿嬤言:小時候的胖不是胖!長大後:乖孫阿!你媽怎麼把你養這麼胖!」掀起熱議。

▼原PO驚嘆,阿嬤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圖/爆料公社)

▲▼超強阿嬤養1個月!小孫女「體重飆升」腫出嘴邊肉 她回家一看傻眼。(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