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鳳林宮早餐吃蛋餅 被問「政治性」問題:回辦公室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完臨海工業區夜宿後,24日一早來到小港鳳林宮參加早餐會,韓國瑜心情看起來還算不錯,品嚐廟口外的蛋餅店,和廟方人員與市議員們閉門聊天,不過韓國瑜對於媒體提問,始終沒有做任何回應,只答覆「先回辦公室」。

韓國瑜24日一早來到小港鳳林宮參加早餐會,先參拜完後,緊接著和當地居民及廟方人員在會議室閉門吃早餐,過程並沒有開放媒體拍攝,不過廟裏頭還是擠進許多民眾,支持者還貼在會議室外面搶拍韓國瑜,大約吃了半個多小時,隨即離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心和廟方人員共進早餐。(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在23日發表完五點聲明後,對於「政治性」問題,強調不再回答,包括這場早餐會,在媒體追問關於黨內初選以及「89萬票高雄市民失望的聲音你聽到嗎?」等問題,韓國瑜只說「先回辦公室再說」,隨即坐上車離去。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