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今在台亮相 4,800萬畫素主鏡頭、夜景2.0拍照功能最令人期待

▲▼OPPO Reno標準版。(圖/記者邱倢芯攝)

▲OPPO Reno標準版。(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擁有可愛鯊魚鰭造型前置鏡頭的OPPO Reno手機今(24)日終於要與台灣的O粉見面了!該款手機不僅在前置鏡頭的設計了小巧思,且 4,800萬畫素主鏡頭、夜景2.0拍照功能也令人相當期待。

此次推出的Reno系列手機氛圍Reno標準版以及Reno 10倍變焦版,兩種版本都搭載了真全螢幕和一體無瑕機身設計,不過後者還額外搭載了10倍混合變焦技術;不過可惜的是,據了解,今日的新機鑑賞會僅會展示出Reno標準版,而期待Reno 10倍變焦版的粉絲可能還要再等等。

根據官方指出,OPPO Reno系列日前於上海發表後,官方隨即啟動「Reno新機登記好禮加碼抽」,只要在限定期間內至OPPO網路商店與全台OPPO體驗店搶先登記並於隨後完成交機,即可抽OPPO原廠好禮。第一波活動將於4月18號前截止,目前短短幾日已累積超過千人登記預購;而第二波活動也已於4月19日接力啟動。

相關的價格與販售資訊,就要再等到下午的鑑賞會後,才能有進一步的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