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解放軍最新「陸海空轟炸影片」曝光 坦克、艦艇、戰鬥機全出動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中國軍網」今(22)日在官網張貼一部解放軍最新的陸海空轟炸影片,稱「祖國召喚,我必到。」影片中也可見大規模軍演畫面,坦克、艦艇、戰鬥機和空降部隊等全出動,轟炸目標。影片旁白稱,解放軍「用生命扛起使命,用忠誠築起長城」,強調「祖國召喚,我必到;一聲到,一生到」。

▲解放軍最新陸海空轟炸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央視網,下同)

▲解放軍最新陸海空轟炸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央視網,下同)

這則長度為2分11秒的影片,為解放軍新聞網站「中國軍網」所發布。影片中講述軍改情況,旁白配音則稱「一聲到,是一次重塑;一聲到,是一場衝鋒,當祖國和人民召喚,一聲到,一生到!」。

香港明報報導,短片長2分11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解放軍海陸空大規模演練,不僅出動了坦克、艦艇、戰鬥機和空降部隊等,還發射導彈轟炸目標。片段旁白形容,解放軍「用生命扛起使命,用忠誠築起長城」,強調「人民軍隊必須矢志不渝堅持崇高理想信念,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敢於為崇高理想信念而奮不顧身奮鬥。」

▲解放軍,轟炸影片。(圖/翻攝自央視網)

影片中片還可見,紅布條上寫著「打起背包就出發,哪裡需要哪安家」、堅決聽從統帥號令,堅決服從改革大局」等精神標語。

▲解放軍,轟炸影片。(圖/翻攝自央視網)

中共解放軍海軍23日將舉行建軍70周年海上閱艦式,目前多國軍艦已陸續駛入青島港,重頭戲將是明天在山東青島登場的海上閱兵活動。由於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解放軍海上閱兵被外媒認為「秀肌肉」,大陸軍事專家稱,這次的海上閱兵是為體現強軍成就。

▲解放軍,轟炸影片。(圖/翻攝自央視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