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機場安檢升級 建議提前2至3小時到機場

▲北京首都機場T3航廈。(圖/CFP)

▲北京首都機場T3航廈。(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首都機場昨(21)日發佈遊客出行提示,近期將提升安檢級別,採取更為嚴格的安全檢查措施,建議旅客合理的安排時間,盡量提前2至3小時抵達機場辦理過關及登機手續。

根據《新京網》報導,機場沒有解釋提升安檢級別的原因,只有對外發佈五點內容,包括近期首都機場將採取更為嚴格的安全檢查措施、呼籲旅客提早抵達機場辦理登機及過檢手續、盡量減少隨身攜帶行李、請團隊旅客盡量提前會合、在出發前確認託運行李中是否有攜帶鋰電池、充電寶、火種等物品。

北京首都機場將採取更為嚴格的安全檢查措施。(圖/翻攝自北京首都機場微博)

▲北京首都機場將採取更為嚴格的安全檢查措施。(圖/翻攝自北京首都機場微博)

北京的首都機場的規模相當大。(圖/記者譚志東攝)

▲北京首都機場是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僅次於美國亞特蘭大機場。(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