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客車砰聲連環撞路旁整排機車 居民以為是打雷聲

▲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連環追撞路旁整排鐖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連環追撞路旁整排鐖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連續追撞路旁整排10餘輛機車,連放在路旁的花盆、招牌也遭殃,巨大的聲響也讓居民誤以為打雷,一早察看後才知沿路被撞的慘況。警方獲報在現場搜索後未發現駕駛人,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車主表示,該車借給友人使用,不清楚車禍發生原因。

▲連路旁招牌和旗幟也遭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連路旁招牌和旗幟也遭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凌晨4時12分許,在中壢區健行路102號前,一部自小客車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撞撃路旁10餘輛機車後,駕駛人棄車逃逸,經員警現場搜索後未發現駕駛人,通知車主到案説明表示。車主表示,車輛是借給友人使用,目前正積極連絡對方到案說明。

警方也通知受害車主到所製作筆錄,以便進一步向肇事者求償。只是多位被害車主一早出門發現愛車被撞的東倒西歪,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已經無法行駛,相當傻眼又生氣。

居民也說,車禍發生當時正下著大雷雨還夾帶閃電,聽到「砰」聲巨響,以為是打雷,沒想到一早出門,才發現怎麼撞得這麼嚴重,以為是被颱風掃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