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帶吹風機!買家開價1440元 一看「自售價5500元」怨:你太天價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遇到買家想用1440元買原價4千多的吹風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去日本玩,都會扛某牌人氣吹風機回台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多張手機截圖,只見她在手機拍賣APP上以5500元賣該牌吹風機,卻遇到有買家出價1440元、還嫌棄原PO賣的價格「太天價了」,讓女網友超傻眼。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好有勇氣的開價」、「賣他盒子吧!」

女網友文中表示,這款吹風機本來就貴,更何況他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她覺得賣5500也不為過。接著看看她貼出的截圖,有一名買家看到吹風機後便出價1440元,並留言表示「老闆娘您好,我想買一台」。原PO看到買家出價1440元,只能按下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家開價144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家便問「一台怎麼賣?老闆」,在看到「一台5500哦!」之後,忍不住抱怨「太天價了……」原PO只好解釋「這是日本回來的!這本身就貴」,沒想到買家竟然回「可是代購全新3-4千」。一句話讓原PO秒爆氣,在文中罵人「給我開價1440,有沒有搞錯啊!我在日本買就4千多了,賣你1440!我神經病嗎?還跟我說天價」。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5500元,買家還抱怨「太天價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很傻眼,明明對方知道代購價格是3-4千,卻開價1440元,「覺得太貴可以不要買,要覺得代購便宜那你就去找代購買,真的是遇到瘋子」。最後她也回應對方「覺得貴那請自行找代購謝謝!接著訊息不會再回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家知道代購價要3-4千,卻出價144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雖然吹風機是3年前買的,但她從沒拆封過,「其實已經po 3年都沒賣出」、「我是沒拆過……而且也po很久,早就忘記我的價格……是前天他出價1440才讓我傻住」。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覺得買家相當誇張,「很多人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叫他自己坐飛機去買」、「1440寄盒子給她就好了」、「很討厭那種可是誰家很便宜,那怎麼不去找很便宜,根本是話術想凹人阿」。不過也有人說「我猜他開1440有原因,3年前的產品沒保固,雖然是全新但有風險,現下中古機,基本上拿出來賣都是先砍一半,如果網拍有3000~4000,一半差不多這個價錢,5500真的是天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