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提醒郭台銘:總統有2300萬個老闆 心態要調整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2020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1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當總統必須要認知有2300萬的老闆,心態上要調整一下。

蔡英文上午出席警政署警察換裝活動,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郭台銘參選總統一事表示,郭台銘是經商有成,是一個可敬的對手,是一家公司的大老闆,但當總統必須要認知,有2300萬的老闆,心態上要調整一下。

另外有關郭台銘說媽祖要他出來,蔡英文笑著說,當總統不是要問神,也不是當神,總統要照顧2300萬的每一個人。

蔡英文強調,對台灣每一個宗教都抱持虔誠的心,上禮拜跟媽祖進香,跟成千上萬信徒在進香的路上,感受到台灣人團結、熱情跟愛心,但畢竟總統不是問神,當神,最重要是守護這個家跟每一個人。

▼▲蔡英文出席「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典禮」,與女警自拍。 (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出席「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典禮」。 (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出席「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典禮」。 (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出席「全國新式警便服換裝典禮」。 (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