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湯喝一半...撈出一大撮頭髮 網轟「髮菜湯」老闆娘回應了

▲▼一名網友爆料日前到某餐廳用餐,點一碗酸辣海鮮湯,竟驚見裡面有「一大撮頭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爆料日前到某餐廳用餐,點一碗酸辣海鮮湯竟驚見裡面有「一大撮頭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爆料日前到餐廳點了酸辣海鮮湯,竟驚見裡面有「一大撮頭髮」,沒想到叫服務員處理的時候,對方只換一碗新的湯給他,結帳時態度還很差勁的說「內場又沒有長頭髮的」。許多網友看了留言「太噁了」;對此,老闆娘也留言回應,「櫃檯的老先生因爲截肢的關係沒辦法站起來道歉」,不斷表達歉意。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到餐廳用餐點一碗酸辣海鮮湯,卻驚見「一大撮頭髮」在湯裡,但店家的態度卻相當惡劣。原PO指出「酸辣海鮮湯裡有一大撮頭髮,當下反應的時候服務人員只告知換一鍋新的過來,並沒有安撫客人還是給個說法」。而後原PO結帳時再次反映湯裡有頭髮,未料「老闆反而態度極差,質疑我們,當下沒跟服務人員說嗎?內場又沒有長頭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說自己身為同業餐飲人員,飯菜裡若出現一根頭髮,他覺得「情有可原,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但這間店是「一大撮頭髮」在湯裡,讓他覺得是「有沒有職業道德的問題」。而最後原PO也問大家「請問各位(店家)這樣的解釋你們覺得合理?」並說「如果老闆告知說內場無任何人有留頭髮,那就無話可說,這樣的處理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噁」、「頭髮我真的不行,我會吐給老闆看」、「這我看到會吐 換一鍋也吃不下了阿」、「頭髮也太多了吧!多到會讓人以為是髮菜湯」、「湯...那應該是髮菜辣!」、「加了髮菜的酸辣海鮮湯」、「一撮要吐了」、「幹一根就算了一搓是三小」、「一坨是三小」、「這是女鬼的頭髮」、「這只有在我家廁所排水孔才看得到」、「一撮頭髮,不能接受」。

而此事在爆料公社一曝光,老闆娘也出面留言回覆,「針對這個問題我們店家晚上已經研究過了,當下真的很忙,所以在處理上沒有讓客人得到滿意的感覺,真的很抱歉。」

老闆娘接著說,「櫃檯的老先生因爲截肢的關係沒有辦法站起來好好的跟您道歉!也是老闆娘爸爸,純粹來幫忙收錢,他本來就比較不會表達,但是只要跟他認識久一點的人都知道,他是個面惡心善的老人,請大家原諒他,他不是故意這樣說的,當這組客人走後,他就把我叫到前面罵了一頓了!事後我看了那個頭髮我研究了一下,討論的結果我覺得真的應該是角落堆積的頭髮被電風扇剛好吹起來掉進湯鍋裡面,當下因爲店裡人手不足,我當老闆娘的沒有第一時間出來道歉是我的不對,造成您的用餐不舒服是我們的不對,在這裡跟您說聲抱歉...我們會加強我們管理,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更多新聞】

影/韓冰「讓爸爸再任性一次」 李佳芬回:我只是讓他選市長

海巡署20年「橘色制服」悶熱不透氣 署長臉書預告即將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