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怕忘記帶早餐」出奇招!XX一起冰進去 網一看笑翻秒破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奇招你用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因為擔心自己忘記帶早餐出門,竟然就把鑰匙冰在冰箱,而她奇妙的作法,也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太高招了」、「結果明天找不到鑰匙」。

▲▼      女網友怕忘記帶早餐出奇招 XX一起冰進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出奇招,把鑰匙一起冰進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怕明天忘記帶早餐出門,故意把機車鑰匙冰在冰箱」此外,從照片中可見,一串機車鑰就這樣和早餐一起冰在冰箱裡,神奇的作法也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大讚「這招高明」、「我婆婆怕忘記穿襪子,把襪子冰在冰箱裡」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結果第二天找不到鑰匙」、「第二天找不到鑰匙,然後你就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結婚15年「拋夫棄2子」!老公淚訴:為什麼妳要... 結局反轉網傻眼

回鑾直播看到一半!下秒「粉紅超跑」飛進家裡 信徒樂歪:白沙屯媽來阮叨

龍鳳瀑布驚見「3大佛神」網狂讚:百年奇景 民俗專家曝玄機:先來先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