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赴美最後演講!韓國瑜「高唱國歌」紅了眼眶 3500韓粉淚灑會場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 、林昱萱/聖荷西-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在美國進行最後一場演講,熱情的僑胞塞爆會場,不僅不停大喊選總統,還不斷擠上前想要和韓國瑜握手、合影,短短幾公尺就走了快要5分鐘,而韓國瑜在演講前,也先在台上唱了中華民國國歌,外加上現場大國旗飄揚,場面相當震撼,也讓在場3500名觀眾情緒更加沸騰,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韓國瑜在台上更高唱國歌。(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下同)

此外,韓國瑜演講時也幽默表示,韓流最大好處,是讓很多老夫老妻,開始有話題了,挽救了很多婚姻上的低潮、婚姻上的冷漠,突然老爸老媽青春婚復活過來了,之前西雅圖一對夫妻結婚30年,激情不在,現在無話不談,核心在韓流。

韓國瑜表示,各位僑胞會希望自己娘家家道中落嗎?台灣民主看不到效率,選舉拿到權力後在那裡瞎搞。很多台商在大陸抬不起頭來。講到民主政治抬不起頭,我們常常很自豪、我們的民主是最自豪的,但我們應該要思考,台灣的民主走到今天還值得驕傲嗎?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相關新聞】

韓國瑜「我走英雄路」:360行就政客在鬼扯 曝引退17年心聲:我迷失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