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大圳健行2天千人報名 提早額滿感恩熱情響應

▲桃園大圳健行兩天千人報名,提早額滿感恩熱情響應

▲桃園大圳健行兩天千人報名,於該會一樓大門貼出額滿訊息。(圖/水利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慶祝創會百年,桃園農田水利會於停辦9年大圳隧道健行活動後,今年再度舉辦;12日公開說明活動訊息,接受民眾報名,短短兩天吸引千餘人現場報名,響應熱絡。該會15日於官網宣布額滿,提前截止報名。「走過百年─桃園大圳隧道探險之旅」健行活動5月5日於石門水庫進水口展開,水利會將在活動期間進行斷水、安檢作業。

桃園農田水利會指出,「走過百年─桃園大圳隧道探險之旅」健行活動,參加名額2,000人,其中有800人為水利會所屬的小組長及同仁,該會於4月8日起受理般民眾報名,迄12日約有100多人報名。因此,1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百年系列活動,當天下午新聞發布後,即有400多人前來報名。▲桃園大圳健行兩天千人報名,提早額滿感恩熱情響應

▲有參加民眾預先準備長雨鞋套,以防鞋、褲在導水路中浸溼。▼2019桃園大圳健行提早額滿(圖/水利會提供)

▲桃園大圳健行兩天千人報名,提早額滿感恩熱情響應

因4月13、14日為例假日,未接受報名,今15日上午10時前,即有600多人報名。桃園農田水利會表示,大圳健行活動採現場報名(額滿為止),無法親自前來可委託代理,1人限報名4位。健行路程平面道路為1.3公里、隧道2.7公里,預估健行時間約為1.5小時。參加對象:年滿15歲以上80歲以下自認體力可堪負荷者。活動費用:免費。

▲桃園大圳健行兩天千人報名,提早額滿感恩熱情響應

該會提醒參加民眾,大圳健行有泰半路段,是在導水路及水圳隧道中行走,鞋、褲一定會溼透,籲請參加民眾自備鞋、褲換穿。許多報名民眾表示,在逾百年歷史的大圳隧道內,和千人一起在水路中健行,是難得又難忘經驗!因此訊息一發布,即趕快前往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