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網軍節制 蔡英文:攻擊我的都是賴清德熟悉的人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3日表示,希望民進黨初選能是一場「君子之爭」,請總統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抹黑,因為「這對未來團結沒有助益!」針對賴清德的言論,蔡英文14日隔空回應,要對方上網去看一下,攻擊她的人,遠多於批評賴清德的人,而且這些人「賴院長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

賴清德13日說,初選本來就是一道民主程序,民進黨需要這場初選,而且是典範級君子之爭,初選更加民主才能有助於初選後未來的團結。藉由初選君子之爭,可以避免以往初選的副作用,參加初選的2人,可以利用初選平台,說明各自的治國理念,未來要將台灣帶往何處,爭取國人的支持,讓民進黨重新感動國人,更團結民進黨,他力行「五不」,希望蔡總統可以看到這點。

對於民進黨中執會的決議,賴清德強調,他不會改變君子之爭的決心與承擔台灣責任的想法,對民進黨的團結他認為不能放棄,打場君子之爭,展現民主風度,輸的人支持贏的人是最起碼的,他是民進黨員,與蔡英文是「同志」不是「敵人」,所以請約束停止網軍的攻擊抹黑,努力爭取國人支持。

關於賴清德要蔡英文約束、停止網軍抹黑攻擊,蔡英文14日出席「『福爾摩沙七號衛星』啟運活動」時表示,網路上很多網友是支持者,並非拿錢辦事的網軍,沒必要給他們貼上這個標籤。

蔡英文補充,希望賴清德能夠上網去看看,因為「攻擊我的人,多於批評他的人」,且仔細看一下這些人,「賴院長對他們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或許賴清德也可以請這些網友節制一下。

▼蔡英文參加福爾摩沙七號衛星啟運活動。(圖/記者陳凱力攝)

▲福衛7號衛星啟運 蔡英文期許:成為守護人類的氣象衛星。(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