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女休息站洗澡「裸體風乾」!警察關切後逃逸...狂追33公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洗澡完要擦乾是正常的,但在戶外讓自然風乾就有礙觀瞻!美國佛州一處公路的休息站,發生3名裸女在「吹風曬乾」,被警方關切後逃逸,且變本加厲地開車撞警員,讓警察苦苦追了33公里才把這3名年輕女子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3名裸女分別是18歲的奧西斯(Oasis Mcleod)與19歲的珍妮雅(Jeniyah Mcleod)、19歲的西莉亞(Cecilia Young),當時正在休息站外裸體擦防曬乳,開放行徑讓人瞠目結舌,警方連忙上前關心狀況。

▼美國佛州3名女子在公路休息站淋浴後,竟在大庭廣眾下全裸想自然風乾,還撞飛到場處理的警察。(示意圖/pakutaso)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3人聲稱自己剛洗好澡,只是在「吹風曬乾」,警員見她們身旁有一箱礦泉水與一罐沐浴乳,便要求她們留在原地。豈料收到指令後,3名年輕女子居然立刻跳上小客車逃走,讓警察只好發射定位系統追蹤器到她們的車上。

這場荒謬的追逐戰足足持續快一小時,且路途長達33公里,3名女子肆無忌憚的開著車在國道上肆意橫行,把其他駕駛嚇壞,一直到警方循線追縱到了便利商店才找到她們,讓多名警察追逐一小時。

不過鬧劇還未結束,當她們店內步出時,警方雖試圖逮捕其中一人,但卻遭到其餘2名女子開車撞擊,並再次成功逃逸。隨後警方要求增援將其攔截並刺破輪胎,她們仍激烈反抗,將自己鎖在車內拒絕出來,讓耐心耗盡的警員最後只好打破車窗將3人逮捕,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3人告訴警方她們目前借住在一名親戚家中,但發生口角才會負氣離開。警察也在車內發現了大麻,以對執法人員加重企圖傷害罪、拒捕、逃避追捕和公然猥褻等罪名逮捕她們。

▲▼ 0

▲三名少女讓警察狂追1小時。(圖/翻攝自帕斯科郡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