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病20年怒殺母!輪椅女兒坐牢「收到男粉愛慕信」…兩人神轉彎訂婚了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重症患者」女子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親手持刀殺害親生母親,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與母親20年的恐怖真相。最新消息指出,犯有二級謀殺罪的布蘭查德正在坐牢,但她還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未婚夫,兩人已經訂婚了。

▲27歲坐輪椅的「重症患者」女子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裝病20年。(圖/翻攝自臉書)

▲27歲坐輪椅的「重症患者」女子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裝病20年。(圖/翻攝自臉書)

當布蘭查德年紀還小時,就被媽媽「迪迪」(Clauddine Dee Dee Blanchard)塑造成「身患重病」、智力僅7歲的重症患者,遭逼迫吃抗癌藥物,還要裝作是身障者的模樣,假稱自己患有肌肉萎縮症、白血病,坐輪椅、剃掉頭髮,藥物副作用導致牙齒都掉光,母女倆長期獲得政府和社會善款。

過去20年間,年幼無知的布蘭查德被親生母親囚禁在家中作為一位「偽病人」,從來沒有受過正規的學校教育,母親打她罵她、讓她餓肚子,如果她試圖逃走,母親還會綁她在床上兩個多星期,這些種種讓她以為是「真實的母愛」,直到長大後她才逐漸明白母親的偽善謊言。

▲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與母親迪迪(Clauddine Dee Dee Blanchard)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左)8歲時與母親迪迪(Clauddine Dee Dee Blanchard)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我真的不想再撒謊了……我想脫離她的控制和束縛!」布蘭查德在媽媽的脅迫下,被禁止上網和外界聯絡,也不准談戀愛、認識其他男人,於是她祕密地向當時網戀的男友戈德強(Nicholas Paul Godejohn)透露,她想早日結束媽媽荒謬的控制,回到原本的正常生活,因此和男友計畫親手殺死媽媽。

布蘭查德承認二級謀殺罪、被判10年有期徒刑,但對她而言,或許這才是真正的解脫,「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是一位真正的好母親。但你要知道,問題出在我根本就沒病!」整起事件也完整收錄2017年HBO製作的紀錄片《媽媽死了,親愛的》(Mommy Dead and Dearest)。

然而,正在坐牢的布蘭查德並未因入獄而影響她的愛情生活。1年半前,一名男子看了紀錄片《媽媽死了,親愛的》後,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聯絡布蘭查德。兩人用信件往來一段時間,男子還經常前往監獄探望她,每個星期多次聊天進而萌生情感,甚至還論及婚嫁,於是布蘭查德在今年初已經和男友訂婚了。

一名親友向媒體透露,布蘭查德的家人尚未看過她的未婚夫本人,但是可以感覺得出布蘭查德與交往對象兩人非常快樂,談話中有時會有明顯的雀躍語調,「這段關係對她來說是件好事,雖然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現在對她而言,這是一段非常積極又快樂的時光。」

►【延伸閱讀】模範媽遭砍殺慘死!輪椅女兒失蹤「警嚇見她可走路」 20年恐怖真相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