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男嬰遭悶死今解剖 父母控:他們只說遺憾反問要啥協助

▲內湖男嬰遭悶死今解剖,父母控:他們只說遺憾反問要啥協助。(圖/記者柳名耕攝)
▲遭悶死的男嬰父母表示,希望托嬰中心能夠提出改善的方法,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上1間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男嬰遭悶死的意外,而廖姓保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複訊後交保候傳,由於死因尚無法完全釐清,檢方在12日下午會同法醫針對男嬰進一步解剖相驗,男嬰父母也出面控訴,托嬰中心只向他們表示「遺憾」,並反問「要什麼協助」,但沒提出未來要如何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1日在內湖康寧路發生的男嬰悶死意外,廖姓保母被警方逮捕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在複訊後諭令交保候傳,不過廖姓保母在交保後卻突然失蹤,一度讓父母相當擔心。

由但因男嬰的死因尚未完全釐清,檢察官12日會同法醫解剖相驗,男嬰的父母現場受訪時指出,事發後,托嬰中心有向他們表示遺憾,沒有主動提供協助,而是不斷地問「需要什麼協助」,後來也透過律師來聯繫,希望能夠和解。

但男嬰父母透露,最希望的是托嬰中心提出具體的改善方式,避免未來發生類似的事情;並呼籲相關單位能夠讓托嬰中心的評鑑真正地落實;在解剖後,男嬰的奶奶也在下午前往托嬰中心招魂,短短15分鐘後就離開托嬰中心。

▼男嬰在托嬰中心遭保母重壓19分鐘,最後不幸身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嬰托嬰中心猝死疑遭保母活活悶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更多新聞】

計程車撞328匹馬力「超硬」跑車側翻 運將頭冒血爬出

金髮外國女出沒內湖 隨機塞國旗討旅行贊助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