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衣架猛抽!童模妹妹深夜10點「累慘被打」...一天要拍100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歲模特被媽媽猛踢」的事件愈演愈烈,妞媽10日在微博稱「絕無所謂的虐童之意」。但隨後再有網友爆出,妞媽於3月份在攝影基地用衣架打女兒的影片,當時已經是深夜10點了,而且「嫻熟的踢踹動作,顯然不是第一次」,引發眾怒。目前,已有110家淘寶店聯名呼籲規範童模拍攝行業,推動童模保護。

▲▼ 小小模特妹拍照!下秒被親媽「猛踢一腳」。(圖/翻攝自微博)

▲黃衣小妹妹剛放下籃子就被踢。(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早前流傳的網路影片看,拍攝當天,3歲的妞妞穿著黃色背心和白色短裙,她剛放下手中的編織包包,就被身穿白衣黑褲的媽媽從後面猛踹一腳,她也因此往前撲了幾步。商家隨後透露,妞妞與多家店鋪合作,平時工作量很大。

此事引發微博網友一片罵聲,妞媽10日發佈道歉聲明稱,絕無所謂的虐童之意;影片的「稍大動作絕無傷害想法」,深感抱歉。

▼童模媽媽的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 小小模特妹拍照!下秒被親媽「猛踢一腳」。(圖/翻攝自微博)

但10日稍晚又爆出妞妞3月份被衣架打的影片。事情發生在晚上10點,妞妞戴著米色帽子、穿著紅色外套,在攝影基地貼著墻壁站著,一邊用雙手揉眼睛一邊在哭,妞媽則蹲在地上,用黃色衣架猛抽妞妞。還有網友說,圈內攝影師化妝師都說妞妞一天都是安排100多套,累慘了孩子,一天收入上萬(人民幣)。

《現代快報》指出,一位業內人士稱,不少父母憑藉抖音等平台將自己孩子打造成 「網紅」,再簽約成為童模賺錢;普通童模一天「工作」8小時,日薪平均4000元人民幣(1.83萬元),網紅童模則會更多,有的還要排隊預約。

▼妞妞背靠墻哭泣。(圖/翻攝自微博)

▲▼童模被媽媽打 。(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看到影片後,怒批「為了錢、為了讓孩子成名,不配做母親」、「神奇的是,妞妞爸爸不知道的?沒有反應的?不心疼?」、「 我有一個大膽想法,搞不好妞妞壓根就不是她親生的,建議查查」。

也有些人說「很正常,自己小時候也被打」,但很快被網友回嗆「我們小時候挨打和這個性質不一樣,這個媽媽平時不工作帶孩子,花著小孩賺的辛苦錢,童模很辛苦的,小孩工作沒做好還腳踢,不覺得過分嗎 ,你們3歲時幫家裡做了什麼?」

此次眾怒引發民眾對童模行業的關注。目前,已有110家淘寶店聯名呼籲規範童模拍攝行業,推動童模保護,「商家與品牌聯合起來,嚴格規範童模拍攝,嚴禁一切粗暴對待兒童的行為,拒絕使用一切在拍攝過程中存在損害兒童權益行為的圖片、視頻(影片)。」

►►小小模特妹拍照!下秒被親媽「猛踢一腳」...網:賺錢工具嗎

►►草叢有大熊貓!民警「興奮出發」...下秒超傻眼

►►追求刺激!准新郎穿「日本軍服」迎親...洞房夜就被抓

▼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