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片盜用《黑暗騎士》音樂 川普可能挨告!

▲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9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支宣傳影片,但影片在未經授權情況下使用了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裡的音樂。對此,美國「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擬對白宮提告。

報導指出,川普侵權使用的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影片中、由漢斯季默(Hans Zimmer)作曲的背景音樂《我們為什麼沈淪?》(Why Do We Fall?)。「華納兄弟」在聲明中說:「川普總統在該宣傳片中使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音樂,並未得到授權。我們正透適當的法律途徑要求將它刪除。」

據了解,川普在這支標題為影《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020年總統大選吹響號角的影片中,引述常被誤認為出自印度聖雄甘地的幾句話:「一開始,他們忽視你,接著嘲笑你。」接下來的話原本是「後來,他們和你鬥」。但被川普改為「後來,他們說你是種族主義者。」

在影片最後,字幕上寫著「投票結果會證明他們都錯了。」最後的一幅圖片上寫著:「川普會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大勝。」 據報導,這支宣傳片之後因為版權所有者投訴,最終被刪除了。但在影片被刪除之前,它已被觀看200多萬次。

美國白宮目前尚未就此侵權事件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