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又批韓國瑜 王淺秋狠酸:他就是靠韓流發大財的人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7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看數字,高雄,發大財了嗎?」並列出高雄市「公司登記狀況」觀察高雄整體經濟,包括批發零售、營建工程、製造業和旅遊餐飲業等行業,3個月內共減少了825家公司,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狠嗆王浩宇「他就是其中一位靠著韓流發大財的人」!請王專心市政;王淺秋並拿出數據,強調高雄設廠增加71家,包含土地增值稅和契稅,都比上年度同期高,房市交易是熱絡的。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批高雄經濟狀況甚至比過去更差,直言「他的拼經濟方向很可能根本錯了」,王淺秋不客氣地回應,大家說「韓流發大財」,王浩宇就是其中一位靠韓流發財的人,「靠挖高雄牆角、扯後腿,還有拿通告費的機會,知道他自己有需要曝光需要,但請專心自己市政,自己發財大家也要一起發財,不要擋人財路。」

▲▼韓國瑜、王浩宇。(圖/記者洪正達攝、翻攝王浩宇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資料圖片)

王淺秋表示,經濟部公告去年截止全國廢止有6千多家的企業登記,當中也有高雄,不過台北就減少1千7百多家,這是全國性趨勢,另外設廠登記,高雄增加71家,12月工廠歇業的部分,主要連續兩年工廠校正,只要是連續沒有營業或收入以及減稅紀錄,自動被廢止營業登記證,政府機關本來就會處理,高雄地方稅額是增加的,包含土地增值稅和契稅,都比上年度同期高,房市交易是熱絡的,因此還是有不少人看好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