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9高中女」霸凌14秒影瘋傳 巴掌不夠…馬尾妹握拳往死裡打

▲▼網路傳出女高中生疑遭霸凌影片。(圖/翻攝自Dcard)

▲網路傳出女高中生疑遭霸凌影片。(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南部一間私立女中15日驚傳霸凌事件,匿名網友在Dcard貼上一段14秒影片,立刻引起高度關注。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身為畢業學姐的我感到很羞恥」認為這些女孩子小小年紀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網友在Dcard貼一篇「+9妹又在霸凌了?」登上熱門,引發許多人觀看,影片中一名長髮高中生手足無措卻強裝鎮定,似乎知道即將被打,接著一名留長指甲的女同學先呼巴掌後,另一名綁馬尾的女同學更兇狠,直接用拳頭朝她頭部猛打。施暴者甚至還問「會痛嗎」,遭打女學生還沒回話完又被打。

暴力事件起因不明,原PO氣得說「她都在抖了,我真的被氣到……」、「不管怎樣打人真的不對,感覺好像是威脅的樣子,也希望學校能釐清事情緣由」。

▲▼網路傳出女高中生疑遭霸凌影片。(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了紛紛傻眼氣憤「等到出事,新聞就會報導霸凌者家人說霸凌者平時個性乖巧」、「應該要讓那些霸凌者受到該有的懲處,真的不能姑息,看到被害者真的很心疼」、「這到底什麼垃圾,高中這麼大了還搞霸凌,這篇會燒一群高中垃圾」、「為什麼那女生被打第一下後都沒反抗,還很平淡的抓頭髮」、「好恐怖也好生氣」、「看到這個到底什麼垃圾人!好生氣喔!」、「等下應該就關版了」。

一位畢業學姊回應表示,已經有詢問老師,得到消息是事情已經解決,「雙方父母也和解,霸凌者跟被霸凌者和好了,只是我覺得之後被打的,一定會再被霸凌者開副本,下次會不會再被打也不敢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