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Pornhub公佈今年最受歡迎類別 網笑:亞洲喜歡的都一樣

▲▼Pornhub網站、Pornhub示意圖,A片網站。(圖/記者趙蔡州攝)

▲全世界最大的影音色情網站Pornhub。(圖/記者趙蔡州攝)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大的影音色情網站Pornhub,在14日公布了2021年的總回顧,包含各式各樣的統計,包含男性與女性觀看影片的選擇、遊戲類型、各國搜尋的排名,其中在全球各區最多人瀏覽的項目,在PTT有不小的討論,就有網友好奇這個統計真的準確嗎?而不少網友看完亞洲的統計分布,笑說「原來是大東亞共榮圈」。

近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已「Pornhub公佈世界瀏覽最多類別」為題發文,在文中他開玩笑表示,pornhub是一片祥和世界和平的東西,在使用網站的時候,大家都是一家人,有沒有他們公佈類別分佈的卦,並附上網站提供2021的分類照片,也很好奇網站公布的內容準確嗎?

▲▼Pornhub公佈世界瀏覽最多類別統計圖。(圖/取自pornhub官網)

▲Pornhub公佈世界瀏覽最多類別統計圖。(圖/取自pornhub官網)

文章發出來沒多久,就受到鄉民熱烈的討論,根據圖片中顯示資料統計,亞洲地區包含日本、中國、東南亞的喜好類別都是「日本」,而類別唯一不同的地區,也是讓蠻多人驚訝的北韓,就有網友留言表示「原來對岸也能上Pronhub?」、「中國整塊都是日本的」、「日本在purnhub的世界實現了大東亞共榮圈」、「大東亞共榮圈成立」、「北韓也有欸」、「日本實質統治亞洲」、「大東亞共榮圈@@ 果然東北東南東亞文化相近」、「這地圖是日本統一亞洲了嗎」。

而其他區域最喜歡的類別,也和網友預期的不一樣而大吃一驚,「印度還真的就看印度,真愛國」、「中亞地區口味有點重XD」、「怎麼有北韓?」、「美國人就是喜歡那味的啊」、「俄羅斯都是變態喔」、「堂堂大俄羅斯漢子看什麼動畫」、「俄羅斯跟巴西太油了吧」、「烏茲別克跟沙烏地阿拉伯也是看日本喔」,最後根據Pornhub在2021年的統計,搜尋Hentai的人數已經超越搜尋日本的,位居今年搜尋量的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