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眾簇擁韓國瑜拜媽祖狂喊「選總統」!王鴻薇:其他人可以回家睡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前往大甲鎮瀾宮媽祖廟參拜,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還有不少韓粉大喊「選總統」。對此,發起連署韓國瑜參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鎮瀾宮看總統大選,韓國瑜之外其他人可以回家睡了。

▲▼大甲媽繞境,韓國瑜、盧秀燕抵達現場。(圖/攝影中心攝)

▲大甲媽繞境,韓國瑜、盧秀燕抵達現場。(圖/攝影中心攝)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7日凌晨起駕,而這場宗教界的盛事,也暗藏了政治角力。由於2020年適逢總統大選,欲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與她的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有為了黨內初選喬不攏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及遲遲沒有表態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將在7日出席大甲媽祖起駕儀式。

▲▼韓國瑜參拜大甲媽。(圖/記者陳玉攝)

▲韓國瑜參拜大甲媽。(圖/記者陳玉攝)

「想選總統的,今天全都到鎮瀾宮『試水溫』」王鴻薇說,有過選舉經驗的人,觀察民眾的氛圍,就能先判斷自己會不會當選,如果民眾一片冷,自己就得有危機感;如果民眾熱情不斷,那選情便十拿九穩。

王鴻薇假設,如果把這次大甲媽祖繞境當作2020的暖身賽,韓國瑜的高人氣已經讓整個場子燒了起來,人們把座車團團包圍、高呼「總統好」,連500名維安警力也招架不住,把其他候選人遠遠甩在後頭,2020誰能上?已經不證自明,並直言,「黨中央的什麼開門會、閉門會,其實都沒必要了。」

▲▼王鴻薇挺韓國瑜選總統。(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挺韓國瑜選總統。(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