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做自己!37歲男經理自認是「狗」  愛穿狗裝、用狗碗吃飯

▲▼             。(圖/翻攝自ladbible)

▲詹姆斯6歲開始就認為自己是隻狗 。(圖/翻攝自ladbi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有一名37歲男子,從小就覺得自己投錯胎「根本不是人,而是狗。」他平時不僅會穿上狗服裝、用狗碗吃飯、吃狗零食,甚至會用吠叫來和同伴們打招呼,勇敢「活出狗生」。

據《每日郵報》報導,詹姆斯(Kaz James)從6歲開始就覺得「比起人,自己更像是一隻狗」,他平時是一位商店經理,但私底下,他完全不會隱藏自己的本性,更花了2000英鎊(約8萬台幣)訂製了一套客製化皮革套裝,像狗狗一樣有毛茸茸的身體、外表、狗鍊和吊帶。

▲▼             。(圖/翻攝自ladbible)

▲詹姆斯平時在家就會穿著狗狗套裝。(圖/翻攝自ladbible)

詹姆斯表示,雖然從6歲開始就覺得自己是隻狗,但直到17歲時,無意間在網路上得知也有人和他一樣覺得自己是狗後,並開始和「同伴」聯繫,才開始感到比較自在。最後在同伴們的鼓勵下,詹姆斯於2005年開始,試著在生活中完全成為一隻狗,走在街上時,甚至會對著其他狗吠叫,有時候路人也會投以奇怪的眼光,但詹姆斯則認為,「這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

詹姆斯是《如何訓練人類小狗》一書的作者,他補充說,「我的整個生活方式都是關於成為一隻小狗,雖然自己也是可以和人類正常社交,但是會覺得不自在。」而經過漫長的一天工作或外出社交活動,詹姆斯只喜歡在家裡放鬆,使用他的狗碗吃飯。他補充,「我不吃狗糧,我像普通人一樣吃普通食物,但我確實吃過狗餅乾,它們非常好吃。」

▲▼             。(圖/翻攝自ladbible)

▲詹姆斯覺得狗零食非常好吃。(圖/翻攝自ladbi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