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2樓→12樓」屁孩按好按滿!正妹傻眼:太誇張吧 家長裝沒聽見

▲▼    屁孩電梯按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所有的樓層幾乎都被按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小屁孩真的是會滿肚子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段經歷,只見電梯中幾乎每一個樓層都被按了,誇張行徑也讓她不免瞪了一旁的家長一眼,說了一句「太誇張啦!」但小孩卻還是繼續嬉鬧,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原PO表示,她帶爸媽到高雄玩,要退房的時候,卻在電梯看到這樣的景象,讓她當場氣炸了,只見B3-12樓的樓層,只剩B1、1沒被按,其他通通都被按了,誇張的行徑讓原PO相當傻眼,忍不住瞪了一旁的小孩家長「這太誇張了吧」,但家長卻還是放任孩子在一旁繼續嬉鬧,讓原PO感嘆,自己瞬間變得像電梯小姐。

此外,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若是我孩子一定被我罵慘」、「把小孩丟出去」、「小孩的白目都是家長縱容、無視來的!」、「 這是大人抱著按的吧!」。

【更多新聞】

「連生三個女兒」被丈夫狂嫌!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他有需求才碰我

逼簽「性愛合約」一個月N次!人夫: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

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 渣男「我要分享給朋友」:讓妳爸知道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