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狂收購台網軍 蘇貞昌批:併吞台灣意圖非常明顯

▲蘇貞昌。(圖/記者柳名耕攝)

▲蘇貞昌。(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近日不少臉書粉絲專頁收到不明人士傳訊要求收購粉專的消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在臉書上表示,疑似中國大陸公司近日開高價希望收購粉專,而且對方開出的價格具有吸引力。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受訪時痛批,中國大陸要併吞台灣的意圖非常明顯,國人應該一起注意不要受騙。

王浩宇在臉書上指出,疑似中國公司近日開高價希望收購「我是中壢人」粉專,雖然對方開出的收購價格相當具有吸引力,但他「絕對」不會出售粉絲團,更不可能讓此粉絲團落入對岸網軍手裡。

傳出中國大陸收購台灣網軍,為的就是2020總統大選,蘇貞昌對此表示,「中國大陸要併吞台灣非常清楚,用盡各種手段,除了軍機軍艦繞台施壓,現在看出網路是力量,甚至要用錢收買各階層的人,甚至製造假消息要讓人民對政府產生誤會,要讓台灣離心離德,以方便它的併吞,大家要特別用心,我也要求各部會做各方面來防治,大家一起注意不要受騙,避免最後被併吞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