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奇幻遊樂園 創意強的孩子比較皮

文/賴賴

▲▼奇幻遊樂園。(圖/imdb)

瘋言瘋語:

這片屬於國小幼稚園小朋友會愛看的故事,試片時,現場時有小朋友笑聲,大人可能會比較無感一點,但是畫面色彩豐富,而劇情中頗有教育內涵,非常適合兒童觀賞的創意思考及加強面對挫折的自我反省能力,不錯的劇本。

典型的三幕劇劇本,流程工整且結構清晰,不是人人都是數學家,擁有強大創意頭腦的主人翁,不僅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牆上天花板,所到之處皆是玩具,這大概是有潔癖的母親最大的課題,如何給擁有創意天分的孩子,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而不是抑制他們的才華發揮,從不同層面去思考孩子的發展,是現代父母的課題。

以台灣目前的教育體制看來,至少目前為止還看不到教改後的成績,反而是過去聯考制度創造出較多出色的人才,時代在改變,看完電影會有許多反思,家中有小孩的更甚,很不錯的一部動畫作品。


 

片  名:奇幻遊樂園
英文名稱:Wonder Park

類  型:動畫、奇幻
上映日期:2019-04-04
片  長:86分鐘
導  演:狄倫布朗(Dylan Brown)
演  員: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 、 肯南湯普森(Kenan Thompson) 、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 鄭肯(Ken Jeong ) 、 諾伯特里奧巴茲(Norbert Leo Butz) 、 馬修柏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大綱

一個擁有工程設計天份的早熟八歲小女孩茱恩,想像出一座雄偉壯觀的奇幻遊樂園,卻沒想到它竟然成為真實。但是當她鍾愛的遊樂園受到毀滅的威脅,只有她才能夠拯救她的精心傑作─靠著她無窮的想像力和幾個非常特別的朋友的幫忙。

《奇幻遊樂園》是一部老少咸宜,充滿樂趣和激勵人心的寓言電影,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包括媽媽(珍妮佛嘉納 配音)、大姐頭野猪葛莉塔(蜜拉庫妮絲 配音)、爸爸(馬修柏德瑞克 配音)、皮納(諾伯特里奧巴茲 配音)、保全隊長豪豬史帝夫(約翰奧利佛 配音)、接待大熊蹦蹦(肯哈德森坎貝爾 配音)、維修工人河狸庫柏(鄭肯 配音)和蓋斯(肯納湯普遜 配音)(中文版:張立東(庫柏)和阿達(蓋斯)),以及茱恩(新進演員 布莉安娜鄧斯基 配音)。

▲▼奇幻遊樂園。(圖/imdb)

▲獨生女的成長過程是寂寞的,所以自己和自己玩的時間很長。

▲▼奇幻遊樂園。(圖/imdb)

▲將自己的創意付諸行動使夢想成真,是所有造夢者的最大夢想。

▲▼奇幻遊樂園。(圖/imdb)

▲來到夢幻島遇見了伙伴。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