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闖進梵谷房間拍張照──電腦繪圖重現6幅名畫場景搭配美學

看到梵谷的〈臥室〉、美國普普藝術家羅伊‧利希滕斯坦多彩明朗的〈interior with restful paintings〉等大師畫作,是否會想像真實版的畫家臥室應該長什麼模樣?英國創意工作室NeoMam不僅有這個想法,更要用CG技術重現畫作場景。

NeoMam表示,過去室內設計題材的繪畫,是揉和了偉大藝術家的心靈想像,以及真實過去的迷人圖像。這讓他們好奇:「這些來自世界名作的家居環境,在真實世界是什麼樣子?」

於是,NeoMam帶領研究員、CG藝術家兼室內設計師、藝術總監等專家,組成陣容堅強的團隊,為HomeAdvisor打造系列作品──融合過去200年畫作資料與現代CG技術,將歷史悠久的6幅名畫,帶到現代時空,重現舊日的色彩搭配及家具擺設美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梵谷房間的的CG圖像強調了窗外的自然光、懸掛鏡和房門的對比色調,營造出寬敞感。

All images via:homeadvisor

【延伸閱讀】這幅畫太亂了!瑞士畫家的強迫症整理法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