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國瑜猶豫不決? 王世堅:在等郭台銘做最後決定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搶攻社群媒體,據傳可能有意「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沒否認,表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外界猜測「韓郭配」可能成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31日表示,「唯一可以讓韓國瑜對2020裹足不前的因素只有郭台銘」,但韓國瑜是正神,郭台銘再怎麼會經營企業,終究只是財神爺。

針對郭台銘開設臉書跟Line@帳號,是否為2020做準備,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沒否認、只表示「要去問他本人」,還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外界猜測「韓郭配」可能成行。不過,韓國瑜昨用唱的回答「堅持不考慮2020」,並在臉書貼文表示,「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

對此,王世堅表示,韓國瑜目前對2020猶豫不決,「應該就是在等郭台銘做最後決定」,主觀是郭台銘確實有意願參選,客觀是指郭台銘是超大企業主,並非一般商人,與美國、大陸都有良好關係,「美國與中國不可能會贊成郭台銘選總統」,對美國人而言川普只能有一個,中國共產黨更是反資本家與財團,歡迎投資但不贊成選總統。

王世堅認為,「郭台銘是財神沒錯,但韓國瑜才是正神,郭台銘再怎麼會經營企業,終究只是財神爺」,他表示,韓國瑜原先可能會顧忌自己在高雄市長任內不到半年,選總統沒有正當性,但韓國瑜日前出訪回台,機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接機,強調這樣的場景只有「迎媽祖」可以比擬,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軟化,且就連朱立倫都已經繳械了,他想唯一可以讓韓國瑜裹足不前的因素只有郭台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