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爬頂樓水塔繼續吵 兒勸和沒用…2人跳4米高摔傷

▲▼泰山區一對夫妻吵架,爬上頂樓水塔負氣跳下跌落平台,幸好僅受輕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泰山區一對夫妻吵架,爬上頂樓水塔負氣跳下跌落平台,幸好僅受輕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住宅大樓一對夫妻在住家起口角發生爭吵,2人竟從家裡吵完後,跑到大樓頂樓繼續吵,不知何故,2人先後爬上頂樓的4公尺高的水塔上,負氣跳下,落在頂樓平台上,幸好2人僅受輕傷,經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已無大礙,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泰山區一對夫妻吵架,爬上頂樓水塔負氣跳下跌落平台,幸好僅受輕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涂姓男子(50歲)、妻子張女(47歲)與兒子住在新北市泰山區一處住宅大樓2樓,近日夫妻倆經常相處不睦引發口角,31日中午12時許,夫妻倆又在家裡爭吵,沒多久2人負氣搭電梯,跑到頂樓13樓,又爬上旁邊的4公尺高的水塔,繼續口水戰。

同住的兒子見父母跑到頂樓,擔心發生危險,隨後跟上要安撫2人情緒未果;夫妻2人越吵越兇,完全不願退讓,突然2人縱身跳下,慘叫一聲,跌落在頂樓平台上,兒子見狀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檢視2人傷勢,幸好僅受輕傷,經送醫包紮已無大礙,詳細原因尚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