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正常過完一天 回家突「厭倦被霸凌」窩角落自殺!

▲12歲沃里克受不了霸凌,突然選擇自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12歲沃里克受不了霸凌,突然選擇自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從小就應該從家庭、學校教育做起。日前英國一名12歲男孩,在和家人共度了美妙的一天之後,卻被父母發現竟然在家中自殺,並且留下訊息「無法再繼續承受令人作噁的霸凌了!」讓親友相當震驚,因為原本在大家眼中的樂觀男孩,內心其實承受著巨大的煎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2歲男孩沃里克(Mason Warwick)平常在生活中看起來相當正常、幸福,但是在樂觀的背後,就連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內心正承受著相當巨大的痛苦。沃里克在學校遭受同學間的霸凌,卻因為怕家人擔憂所以選擇避而不談。

▲12歲沃里克受不了霸凌,突然選擇自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沃里克平時正常生活,卻突然厭世自殺。

直到28日(當地時間)警消人員接到報案,趕到沃里克的家中,已經為時已晚,因為在大家眼中的樂觀孩子,如今卻成為冰冷的遺體。一名不具名的親友提到,「沃里克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男孩,也非常善良,他自殺的事情讓大家感到相當驚訝,因為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非常的幸福。」

沃里克的家人表示,「他因為討厭自己遭到霸凌,更討厭那些霸凌者,而選擇自己結束生命,再多的金錢都無法再讓沃里克回來。」目前在募款網站GoFoundMe上希望可以得到網友的小小心力,幫助沃里克的家人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

對此,沃里克的學校發言人華迪安(Vardean)表示,「接到消息時我們感到非常難過,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但校方將會介入調查關於霸凌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