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製造一國兩制氛圍?連勝文酸蔡:自己做不到就別忌妒

▲▼連勝文出席2018常春藤盟校年終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傍晚前往大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辦與主任王志民餐敘,當時人正在帛琉訪問的總統蔡英文回應「安排韓市長去拜訪,很難排除是在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批評,「自己做不到就不要酸別人」。

連勝文24日和國民黨汐止七星區立委參選人簡榮宗一同抵達林森市場拜票。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關於韓國瑜訪中聯辦一事,連勝文說,香港、澳門畢竟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對韓國瑜來說,不論怎樣都是「客隨主意」,總不能作為客人還要求主人說,誰能來、誰不能來,這不符合作客道理。

連勝文也批評蔡英文,自己做不到就別忌妒別人,執政黨若做得到就不用酸了,但現在都是坐三分、吹到十分,自己做不到才去酸別人,應少忌妒、少說酸言酸語,想想自己為什麼做不到,而別人卻做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