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起落100年 陳菊:總統府已經是人民的總統府

▲▼陳菊出席路跑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陳菊出席路跑活動為選手鳴槍。(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4日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暨108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為選手鳴槍。陳菊表示,感謝民眾的參與,一起見證總統府建築物落成百年、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各位都是歷史的見證者」。

陳菊說,有來自國內外、將近2萬名的好朋友 ,「各位都是歷史的見證者」,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見證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以及台灣這一百年來的起起落落,也讓大家知道,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發展至今,總統府已經是人民的總統府。

最後,陳菊也代表總統蔡英文預祝路跑活動圓滿成功,也感謝財政部、第一金控及臺北市政府共同合作,在這段期間給總統府幫助,讓此次路跑結合總統府建築物落成百年的系列活動更有意義。財政部長蘇建榮、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立法委員施義芳、林德福及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薛春明等人也都出席了這場路跑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