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阿里山小火車碰撞小客車! 女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阿里山小火車21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與小火車發生碰撞,造成女駕駛受困車內,幸好在救護人員的救援下,大約9時30分人已經脫困,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 現阿里山小火車跟小客車發生車禍 。(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阿里山小火車跟小客車發生車禍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10:10更新】

警消表示,小火車正由嘉義北門站出發往竹崎十字路,行駛約3km就與小客車撞上,車禍事故路段為林森東路879巷平交道;另外,除了女駕駛,車上2友人也送往聖馬爾定醫院。

據了解,小火車上有107名乘客,都沒有受傷;不過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撞擊力道相當大,連旁邊的停看聽欄杆都被撞倒,至於脫困的女駕駛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 現阿里山小火車跟小客車發生車禍 。(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