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不慎連兩撞!高雄騎士先A到對向機車再擦撞轎車 2人送醫

▲▼   高雄大寮區稍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28日上午接近7點發生一起機車擦撞車禍,警方到場後調查發現,現場是一輛機車行駛於巷弄內,要超車時,不慎與對向的另一部機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擦撞到自小客車,這起車禍造成兩部機車騎士都受到輕微擦挫傷,經警方酒測,雙方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肇事的機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肇事騎士騎乘的白色機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經過現場初步調查,29歲的邱姓男子騎乘機車行駛於水源路上,到肇事地點前時,疑似為了超前方方姓駕駛開的汽車,結果意外與迎面行駛而來機車發生碰撞,邱男和18歲的蘇姓騎士雙雙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經警方向兩位騎士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高雄大寮區稍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遭波及的汽車車頭有些微擦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